close

為什麼心情不好~難過時不能出去散心!!

難道要我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才叫有做好該做的事!!

有誰瞭解我的感受~還這樣說我!!

我明明平常放學後都待在家~都沒出去~

有人知道嘛!這幾天有人可以陪我出去散心而已就這樣說我!!

到底要怎ㄇ做~告訴我啊!!

真的很委屈又生氣!!

為什ㄇ~為什ㄇ~為什ㄇ要這樣!!

到底有沒有瞭解我的感受!!

反正就是不要出現在你們面前就對了~

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是在家裡陪媽媽~做我該做的事是嗎!!

但我在10/16之前我都"待在家陪媽媽"並沒有出去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eor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